免費機場接送

去(2016)年10月間,一名40歲郭姓男子所駕駛的BMW「大七」和一輛乘載四名屁孩的國外刷卡手續費 2018出國信用卡比較TOYOTA ALTIS發生行車糾紛,郭姓車主基於保護車上的妻兒,多次衝撞對方車輛,引發四名屁孩不滿,持棍棒對著大七車窗猛打,雙方互告,檢方分別依毀損罪、恐嚇罪以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事後郭男雖然指稱是因正當防衛才會衝撞對方的車輛,不過警方還原事發當時影片,認為郭男的行為已非正當防衛;而駕駛ALTIS的22歲駕駛彭男、23歲王男和另兩名未滿20歲的游姓及羅姓少年共四人,也不甘示弱拿起棍棒信用卡刷卡禮 2018砸毀郭男的大七車窗玻璃。

經過調查後,檢察官還原事發當時情形,認為雙方均有錯,其行為已對其他用路人造成安全的危害,將雙方分別依毀損罪、恐嚇罪以及公共危險罪起訴,其中一名未滿18歲的羅姓少年,則2018信用卡出國停車移送少年法庭。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diazjuantm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