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燒烤推薦 豐原 台北年菜外賣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萬代南夢宮遊戲將會在iOS和Android雙平臺推出一款名為《龍珠Z:激戰》(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ドッカンバトル)的手遊新作,並預定在今年冬季在全球上架。日前,官方已開啟了事前登陸。

本作是一款以日本國民動漫"七龍珠"為題材而打造的手遊新作,務求在原烤肉食材 永和作的氣氛中,讓玩家體驗最緊張刺激的戰鬥樂趣。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擲骰子的方式,到不同的地方與強敵進行對戰,還會觸發獲得各種道具、提升能力的事件。

當然,在戰鬥前,玩家需要選擇好出擊的角色並組成隊伍。而在戰鬥中,不同角色可以發動不同的必殺技來攻擊敵人。而充滿魄力的激戰與必殺技場面是本作的魅力之一。

目前《龍珠Z:激戰》正在接受事前登陸,成功登記的玩家可以獲贈青年期的特蘭克斯作為獎勵。

預約網址:

更多閱讀

人氣動漫《寄生獣》手遊登陸安卓平臺

戰爭策略大作《DomiNa海鮮吃到飽 新店tions》征服全世界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30燒烤 台南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diazjuantm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