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確定要來台灣舉行明星賽,選定桃園及台中為指定地點,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國際副總裁Jim Small昨日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鄭表示,會協助選好場地舉行比賽地點。

年菜訂購單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曾於2011年在新北市、台中市及龜山 火鍋推薦高雄市舉辦,由寶悍運動平台與遠東商業銀行力邀MLB明星隊來台,且由中華棒協以2011年世界盃中華隊陣容為班底,徵召王建民、郭泓志、陳偉殷、倪福德、李振昌、鄭凱文等旅外球星共襄盛舉,造成轟動。睽違6年,MLB明星隊將再度來台,規畫由中華隊出戰MLB明星隊,預計今年11月15至17日在台灣舉辦全明星賽,計有3站,期待桃園能成為其中一站。

火鍋吃到飽 蘆竹Jim Small表示,1992年「中美職棒對抗賽教士來華訪問站」、1921年「全美國對全台灣棒球賽」、2010年「MLB台灣賽」及2011年「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等4次MLB來台交流賽,從未在桃園舉辦,現在考量桃園青埔擁有高水準的國際棒球場,希望「2017MLB台灣全明星賽」能夠在桃園舉辦,期待市長能全力支持與協助。鄭文燦表示,桃園3級棒球實力堅強,並有「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及「Lamigo桃猿隊」,擁有完整的6級棒球銜接體系,棒球運動風氣鼎盛,桃園堪稱棒球重鎮,將全力提供場地、經費及其他行政協助,讓國際看見桃園,行海鮮吃到飽 花蓮銷台灣。(中國時報)

7 11年菜訂購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diazjuantm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