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最後一戰》系列往往都是玩家扮演著士官長的角色,為了人類的存活而四處奔走,拿著各式科幻兵器搭載著各類載具,化解各種驚險危機,相信不少玩家都體會過了這個說好只打最後一場卻一連打了好幾代的系列吧?雖然遊戲本身是走第一人稱射擊,讓玩家體驗劇情或是與其他人上戰場拚死活,但有時候玩家也會想要嘗試一些比較...噴飯的玩法來體驗樂趣。

影片中為玩家 Splinterbl 運用 Forge 所打造出來的小遊戲地圖「Flapjack Frenzy」,玩家依然是要組隊進行廝殺,但進行的方式變得不大一樣,從舉槍互射變成了鍋鏟與鬆餅的對決。Splinterbl 將空中載具改造成鍋鏟,路上載具改造成鬆餅的模樣,擔任鍋鏟對的玩家必須控制鍋鏟將在平底鍋上奔竄的鬆餅翻出鍋外或推向危險區域燒毀。

鍋鏟隊

而鬆餅隊除了面對大溪 燒烤空中的鍋鏟外,平底鍋上也有奶油球四處滾動,讓鬆餅變得更容易翻車並接著被鍋鏟翻出鍋外。當然鬆餅隊除了透過駕駛技術來閃多鍋鏟的進擊外,也可用手榴彈隊鍋鏟發動攻擊(但要打中實在有點難度...),而最後一位存活下來的鬆餅玩家將會是賽局的勝者。

在平底鍋上的鬆餅大逃亡

該款小遊戲地圖將會是三位玩家擔任鍋鏟隊,十五位玩家擔任鬆餅隊,雖然沒有槍枝射擊的部分,但因為玩法太過搞笑的關係,讓該張地圖馬上成為了熱門小遊戲之一。不知道在遊戲中四處奔走的士官長,看到了各個斯巴達士兵都在那不務正業玩鍋鏟和鬆餅會作何感想。

士官長:老子在那跟星盟拚死活,你們給我在那玩翻鬆餅....難怪這最後一戰會打到天荒地老(?

團購美食伴手禮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2-17















▲宜蘭死亡車禍,女研究生遭客運輾斃爆頭。(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宜蘭大學24歲王姓女研究生,8日在宜蘭校舍路、林森路口遭客運撞倒輾斃,附近民眾都指出,事發的路口設計不良,非常危險。事實上,該路口附近有醫院、車站等,車流量高,自去年10月起至今,5個月內就發生8起車禍,其中最嚴重的一起正是此次女學生遭輾斃案。

宜蘭市林森路與校舍路交叉口(陽明大學附醫新院區門口)8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當時天色昏暗又下著大雨,王姓女研究生撐傘要過馬路,未料準備左轉進站的客運車疑似因視線不佳,不慎將她撞倒在地,48歲文姓駕駛直到感覺「車輛抖動」,才驚覺自己輾到人。

▼同個路口,5個月內就發生8起車禍。(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消到場後取出破壞器材施救,花了1全家預購年菜0年菜外帶餐廳多分鐘才將卡在車底的王女就出,但由於王女頭部嚴重變形、全身多處撕裂傷,救出時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事發的林森、校舍路口就位在陽明醫院旁,附近還有火車站和轉運站,距離鐵路平交道也不遠,可說是宜蘭的交通要道,平常還不到上下班尖峰時間,就已有不少車流量。

根據統計,從陽明醫院去年10月開幕至今,包含此次女研究生遭輾斃案,這個路口已經發生8起車禍意外,許多民眾抱怨,這裡路口設計不良,不僅路燈非常昏暗,若是騎機車通過,也常被客運車左右包夾,十分危險。

有遊覽車司機就指出,大客車前方2個A柱會擋到司機視線,因此前輪附近、前輪往前一小段都是視線的盲點。不幸遭輾斃的王姓女學生,正是先被客運的右前車身擦撞,又被壓在前輪底下,此時客運還沒停止,直到女學生卡在右後輪,車子晃動了一下,司機才察覺。







2017-03-0621:2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壽豐鄉荖溪上游今午傳出除草工墜谷意外!1名年約50歲男子結伴在山區砍草時,疑似因踩空,滾落下方200公尺深溪谷,由於午後山區瀰漫大霧,加上道路狹窄、溼滑,導致救援車輛無法進入,消防人員僅能徒步入山,以人力搬運傷患,男子約傍晚脫困,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男子墜谷位置位於一處偏僻礦場,業者向警消表示,年後久未採礦,礦場只有保全看守,受雇砍草工人在山上整地,疑似失足墜落溪谷,因同行工人向溪底喊叫無人回應,才會趕下山報警。花蓮縣消防局表示,今日12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後,集結20多名警義消上山,但因山區道路泥濘、崎嶇,大型車輛無法進入,只能靠人力下探溪谷確認墜落點,直至下午5時尋獲該男,但現場已無生命徵象。

烤肉食材 板橋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diazjuantm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