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禮物diy親手,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禮物diy親手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禮物diy親手,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禮物diy親手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蘋果日報 母親節蛋糕 2017









▲誰說電動車不能飆?Eletric GT統規賽車可是有2秒破百的實力。(圖/翻攝自Eletric GT)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對汽車工業發展來說,賽車絕對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透過各種嚴苛環境下的試煉,能讓造車工藝更進一步,即使是強調「環保節能」的電動車,也一樣能成為追求極限的速度機器,就像這部Tesla(特斯拉)「Eletric GT」統一規格賽車,幾乎將電動車實力完全解放。

▲雖然Model S視覺上並不特別性能,但加上空力套件之後徹底變身。(圖/翻攝自Eletric GT)

以Model S P100D為基礎的Eletric GT統規賽車,變身的第一部是輕量化,拆除車上所有不必要裝備後,再加上賽事必須的防滾籠、賽車椅等配備,車重一口氣減去500公斤,接著再加上競技用懸吊與煞車系統,車身動態更為靈活敏捷,也降低了動力系統的負擔。

▲內裝幾乎全數拆空,只留下儀表板和中控螢幕,並換上賽車方向盤與座椅。(圖/翻攝自Eletric GT)

標準版的P100D就已經相當快,0-100km/h加速僅需2.5秒,但賽車版前後兩具電動馬達經過調整後,現在可輸出778匹最大馬力,瞬間扭力也達到101.5公斤米,使得0-100km/h加速挺進2.1秒,幾乎可以用「變態」來形容,不過極速仍限制在250km/h,應付場地賽需求也已足夠。

▲因為充電需要時間,所以賽事距離會受到嚴格限制。(圖/翻攝自Eletric GT)

Eletric GT電動車賽事將在今年首度展開,預計巡迴紐柏林、Paul Ricard、亞森與巴塞隆納等經典歐洲賽道,全年共計7場賽事,每一場賽事由20分鐘練習、60分鐘排位、以及上下午各60公里的決賽所組成,共有10支車隊、20位男女好手參加。



1公升30公里!Mazda新引擎超省..

賓士露營車簡直是豪華小造型蛋糕 推薦 台北套房

Gogoro家用充電座試營運開跑

豐田Yar團購蛋糕排名2017is挾210匹暴力登場

「陸製」Volvo XC40現身上海..

超過4000部古董車堆積如亂葬崗

Apple遭控未禁止開車用手機

成龍開的杜拜超跑馬力上看5000匹

福特Mustang跑車小改款定裝亮相

川普祭重母親節要送什麼稅德嗆:美國車不夠好

2秒加速破百!特斯拉變純種賽車

新福特野馬預告曝光外型被嫌衰

Mercedes-AMG千匹超跑即將..

兩家超豪華品牌衝破史上銷售紀錄

全家便利商店母親節蛋糕預購

2017-02-03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日前在臉書PO文,轉述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傷勢不輕被罵翻,律師呂秋遠有感而發,提出10大臉書發文禁忌,呼籲這種社群交友工具雖實用、涵蓋許多有趣的訊息,但臉書顧名思義,「就是代表你的臉,所構成的一本書,不要開玩笑啊!」張忠謀日前驚傳在夏威夷自家泳池畔不慎摔倒,僅輕微擦傷,王欣儀卻表示其傷勢不輕,所幸虛驚一場,引發輿論撻伐。對此,呂秋遠昨探討「臉書使用指南」,內文提到10大發文禁忌,網友看了點頭如搗蒜:1. 謠傳別人的訃聞:自己的也就算了,不要隨便寫別人的,「即使經過證實,其實也就是RIP而已」,再討厭對方,謠傳只讓人有機可趁,反倒「傷了自己」。2. 別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就算是自己的也不要四處說嘴,「因為你不知道誰會把這些資料拿來用」;「別人的更不要說」,因為這涉及個人隱私,且若非醫生,說了也不準,但「你是醫生,說了就很慘」。3. 罵一般人的話「罵了又沒意義」,因為人家也不曉得你在罵誰,「你是寫辛酸的膩?」若是適當評論公眾人物則無妨;但要是讓人看懂你在罵誰,恐觸犯「公然侮辱或是加重誹謗罪的疑慮」。4. 抱怨老闆、同事的話「看得懂的人,會覺得很爽,看不懂的人,會覺得你不知道在罵什麼。」當下可能很得意,但等你「接到偵查庭傳票,就會很失意,也會很不爽。」更不要以為設定好友瀏覽即可,「這年頭多得是表面上是臉友,實際上是臥底的人。」5. 小朋友的裸照要放可以放自己的,未經本人同意,隨手放上他的裸照,「他可能會恨你一輩子」。6. 還沒決定分手的感情事情侶吵架很常見,但尚未決定分手就PO網抱怨,恐釀成「真分手」,因為「誰也不願意兩個人的感情放在公開場合讓人評論,畢竟我們都不能『了不起、負責』。」但若分手了,還昭告天下對方有多爛,新男友可能覺得你很恐怖,前男友會請你上法院聊聊。7. 還沒決定離婚的抱怨配偶文「還沒決定離婚,就不要把自己被家暴、對方劈腿搞曖昧等等的事情拿出來講。」倘若事後和好,還PO甜蜜照,反倒讓當初幫腔的友人,「咒罵當時自己太雞婆,還陪著你一起罵他。」8. 聽說的八卦只是沒有聽過證實的「聽說」,當自己正竊喜掌握他人的秘密時,說不定別人也在嘲笑你「太傻太天真」。9. 每天都在直銷的文「直銷沒有不好,但是只有直銷,朋友看了會膩」,這種貼文不會讓你業績攀升,「但是會少很多朋友」。10. 長輩孝親圖、不實謠言圖有些「早安,祝你心情順暢」、「砍18%,就是傷害公務員」、「同性戀會傳染愛滋病,同志結婚會滅國」等,似乎是沒必要。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全台最大商業區太陽能廠商日益能源科技營運長畢婉蘋昨(19)日在台中宣布,將與合作廠商共投資4.6億元,租用烏日高鐵特區5,440坪土地,興建婚宴會館與頂樓面積3,000坪、裝置容量1MW(百萬瓦)的太陽能發電站,預定6、7月可動工、明年完成,年發電130萬度。

日益能源科技去年12月已在香港國際板掛牌,躍上國際舞台,除了代理全球最高效、唯一零碳排放的歐洲第一REC公司多晶矽模組外;與瑞士Partners Group、國泰金控投資的天泰能源、中華電信及中租迪和等皆有策略合作,今年計畫投資5億元,預計今年太陽能發電總建置量達10MW,總營業額上看6億元。

畢婉蘋說,公司已在桃園、雲林、嘉義、台中、屏東及高雄岡山等地籌設太陽光電之後,又計畫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1棟婚宴會館的頂樓裝置容量1MW的太陽能發電站,成為全台商業場所最大的太陽能光電系統。其中,合作廠商的會館經費4億元,日益能源的太陽能發電站投資6,000萬元,以台電每度4.811元收購價計算,每年售電收入620萬元。

另高雄捷運岡山北機廠旁的小樽婚宴館預定地,日益也與合作廠商共投資上億元,興建會館與太陽能發電站,完工後可提供長期、穩定太陽能綠能電力。

日益配合政府發展再生能源,積極布局太陽光電系統,計畫2年後達成全台1.52GW(15.2億瓦)裝置容量目標。畢婉蘋說,政府購電合約期限長達20年,讓企業做環保的同時,也能有額外的長期投資收益。尤其,2017年啟動全球碳排放權交易市場後,未來太陽能電站除了獲得綠電收益外,還有碳權收益。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diazjuantm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